close






好懷念Orlando的陽光!最近天氣又變天了,大家要小心保暖,回顧去年我很幸運的,居然一次感冒都沒有
,這是打破我所有的紀錄,我自己都覺得很奇妙,有運動真的有差別,心情開心整個人都會快樂起來!所以大家
也要小心身體喔!才不會被感冒給感染了!


Orlando是佛羅里達的一個城市,想到佛羅里達就要想到香吉士,葡萄柚,去年我獨自一個人去美國,很幸
運跟著朋友還有她的男朋友一家人來到這個城市度假,來到了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玩了一個星期,現在回想起來
,好懷念當地的陽光。


我們住的房子是別墅型的,每戶都有自己獨立的游泳池,台灣比較少見,雖然陽光很溫暖,但是全球氣候的
轉變,我那時候去的時候,其實還有點冷,日夜的溫差非常的大,但是那裡的陽光跟台灣不太一樣,會讓人不小
心就曬黑的陽光,溫暖的讓人忘記紫外線的傷害。


陽光是個很奇妙的東西,雖然我很討厭陽光,之前跟老公去巴里島度假的時候,連導遊都笑我,不該來到這
個島嶼,我全程都在測試我的防水產品,防水眼線液、防水睫毛膏。但是在奧蘭多這一切都變的好玩一些了,我
跑下去游泳,怪不得美國人說,奧蘭多是最多老人的城市,她的步調是真的慢的很多,跟我在紐約、波士頓比起
真的舒服太多了!

陽光是最好的心情補品,雖然我很討厭曬太陽,尤其是看了無齡世代這本書,Dr. Brandt拼命的說,你千 萬不要曬太陽,這樣子會讓皮膚老化,但是奧蘭多的陽光真的讓人忘記保養品的價格,臉上的皺紋,還有舒緩了 在台灣的強大壓力,公關這個行業,我覺得應該是全世界最變態的行業吧!哈哈


別墅的外觀,寬廣的草皮,讓人覺得心情就舒服起來!



每間棟別墅都有私人游泳池,讓人覺得無比的快樂,比起飯店的游泳池,這裡多了份隱私,與欣賞美景的氛圍。


從飛機場到我們住的地方,雖然有點迷路,但是一下車,度假的心情馬上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