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完全不會騎摩特車,但是我專科時期的時候,就強迫我娘一定要買一台125的機車給我,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廣告,專門為女性推出的摩特車,拉起來特別輕,比較低腳可以著地,但是苦
命的我,卻還是不會騎!
我後來插大,大學畢業後到了政治的公關公司,為了要能夠派駐到其他的縣市協助候選人,我不得 學開車,這次更好笑了!我拿到駕照可是到現在還是不會開,我最記得我上路開的時候,教練坐在 我旁邊,他都快要瘋狂了,我從板橋開到淡水,開了三個多小時,教練說XXX,你不要開車了!你 完全沒有方向感跟距離感!從此我就面對這個事實!

這次去美國玩,我的好友嫁給美國人,剛好有這台跑車,聽說在台灣要150塊呢!不太懂男人的最愛! 但是我還是要求要讓我上去照張相吧!什麼我不會,每次碰到好車子,我都這樣子搞,同學還拿了她 的皮衣給我穿,只差沒有安全帽,感謝同學的老公,還把車子擦的啵亮,讓我可以一展雄風,補償我 這輩子都不會開車或騎車的窘境!

這張照片合成過喔!我特別叫我朋友幫我把腳架給修掉,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的眼睛應該看前面才 是的,後來發現不能夠在裝上馬路,這樣子一定可以唬很多人說!哈哈!前幾天報紙說,自由時報報 假的照片,我非常的相信這件事情,為什麼ㄋ?我前年跟老公去巴里島的時候,那時候肥的跟豬一樣, 我就請我可愛的PIPI同事,幫我修照片,當然第一個水桶腰要修成小蠻腰,活生生的從30腰,修到23 腰,另外手臂也是個重點,修掉修掉,然後PIPI還很棒的送我G奶,最後很慘忍的做成flash動畫, 寄給我告訴我她的完美之作成功了!可惡,一定要這麼慘忍嗎!!沒有人道!

至於為什麼寫good in bedㄋ?是因為我同學的鄰居每次回到印度,就會把他們家的愛犬託付給我同 學,當然總是要給點給給的住宿費跟伙食費,第一次帶回來一個時鐘,快把我同學嚇的,中國人嗎! 送鐘總是不好的!第二次更神了,帶回來一瓶小罐子,拼命說「good in bed! good in bed!」, 眼神還有些許的曖昧,對於英文這麼爛的我,終於學會了一個很實用的單字,至少在美國藥房幫老公 買補藥的時候,我可以跟店員說「good in bed」,學會了嗎!這句實用的話語!哈哈哈!

這就是PIPI啦!但是第二張我變成了一個淫魔!PIPI真的身材又好,前凸後翹,想要追她的人,快點 來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