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格的保養,我最近找到一個既簡單又方便的方式,手邊的鞋子都保養完畢了,所以就拿皮底的鞋子示範 給大家看了!請見諒啦!皮鞋很容易刮傷,或者是髒污,其實清潔起來很簡單,只要用以下的小東西, 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喔!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誤信了牛爾的一番話,說嬰兒濕紙巾可以拿來卸妝,就卯起來買,結果天ㄚ, 裡面含有酒精,我的臉都快要花掉了,後來我就拿來擦鞋子的髒污,因為裡面含有酒精成分,可以將 每天的腳垢都擦的很乾淨,快速又省時!


很簡單,就是每天回家立刻拿起一張濕紙巾,將鞋墊,鞋底,鞋面擦拭過一次,我通常的習慣是,因為 都是不織布的材質,其實如果馬上丟掉是很不環保的,昨天擦的我不會丟,拿昨天擦的,沾貂油然後為皮 革上油一次,請記得一定要為鞋邊好好上油,這樣子可以增加鞋子的壽命,也防止水、髒污的入侵!另外 使用過酒精成分的東西,一定要為皮革上油,不然皮革很容易龜裂喔!可麗奶並不好,請不要使用!


保養完的鞋子至少會回覆九成新 P.S.這雙鞋子的天皮已經快要磨損的很嚴重,通常天皮磨到一半的時候就要拿去修了喔! 另外也可以從天皮磨損的狀況得知道腳怎麼走路,像我走路都不抬頭挺胸,所以後腳跟都 磨的很嚴重,再加上是內側,可以用來調整自己的走路不正確的姿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