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家前掌漂亮的鞋底,是像這樣子,不會毛毛的,非常的漂亮,就像一個藝術品一樣!

※最近有一些朋友問我哪裡可以染鞋子,我現在問到一家是我曾經給他加過前掌的 師父,而且技術有一定水準的, 在德安百貨樓下的修樂的謝師傅,修鞋子的能力也是很OK的!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從 眼睛自己去分辨,什麼叫做有技術, 可以不要急著掏出自己口袋的錢,看看鞋邊,磨的漂亮不漂亮,這個就是一個基本 功,也是有技術的地方, 畢竟鞋子的東西,是穿在腳上,承受著我們很大的壓力,如果扭傷了,一輩子都不 會好的,但是如果讓我 看到加鞋底很醜的師父,我也會受不了,有很多修鞋子的師父為了搶生意,都會跟 百貨公司的小姐拆帳, 像我之前很多鞋子,都是在小姐的介紹下亂修〈大多不是名牌的鞋店〉,後來輾轉 得知,有些修鞋店很惡劣, 會跟小姐拆帳,例如一雙鞋子加前掌200元,小姐自己抽一百元,像是我之前在中 興百貨的時候,就有碰過 小姐在推銷,可是直得我們去思考,這樣子惡性競爭,我想以我之前學行銷,修鞋 是在論工,還有鞋材的好壞, 再加上之前的悲慘經驗,所以只能留這些文章給大家三思!

※另外如果有不錯的修鞋店,我會慢慢放上去,我覺得我很欣賞老師傅的一件事情 ,不像其他家的師父,拼命 推銷我東西,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你放心啦!上萬塊的鞋子,我都在處理,可是 最後的結果都很悲慘,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放這些文章在上面,有很多清理鞋子的方式,都是請教師傅得來 ,但是我之前的修鞋店, 都會要客人留下來,然後花了一堆錢,就像染皮革這件事情,我想我之前大概花了 超多的錢在上面,可是 知道真相後,就會開始三思,到底要不要染皮革,也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是最近 有些網友會寫信問我,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是給大家一個我之前修鞋子的悲慘經驗,到現在可以對鞋子有點 知識,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的快樂園地!如果我有機會下中南部,也會幫大家找找有沒有好的修鞋店!

※名牌誌中名媛王心怡介紹的MR. Mini已經正式退出台灣市場,這邊一定要告訴大 家,所以現在去櫃位看, 只會看到美壽多三個字,原本他們的鞋材是從日本進口,現在也因為代理權被收回 ,所以現在的材料,我想 應該也是台灣去處理了!他們家修鞋子並不便宜,他們使用的技法,我並不喜歡, 鞋邊會毛毛的,我個人是不愛啦! 這邊給大家一個修鞋店的資訊!
在歐洲尤其法國、義大利,修鞋子是一門專業的技術,我這邊跟大家分享我之前修 壞鞋子的悲慘經驗,
尤其是鞋子都超過一兩萬的慘痛,我想修鞋子也可以找路邊攤阿伯,也可以找百貨 公司底下超貴美X多〈我個人不推薦 喔!因為好貴喔,本來有日本技術,現在也退出,技術也沒有比較好,物並沒有等 同所值→純屬個人意見!〉,
都端看消費者自己的需求,但是一定要知道,你花的錢到底有沒有花的值得!這個 是我最在乎的!
我的腳很小很小,很難買鞋子,花了很多錢在鞋子上面,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這些 經驗,希望大家
可以用最少的錢就可以照顧自己的鞋子,而且也能夠了解,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技術 ! 大家看到以下的照片,就知道我的心有多痛,那個鞋子邊,爛爛的,底更不用說, 我只能用悲慘兩字形容, 讓大家自己去分辨了,我還有修過很多家,不過都已經拿去給老師傅的潘師父拯救 了,所以已經沒有照片 可以給大家看了,不過請大家自己用眼睛去瞧,我覺得最實在,錢要花在刀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