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網友,隨著我的工作越來越忙碌,所以我上無名的時間越來越少了,請大家見諒
但是如果有上網 一定會回答大家的問題
但這邊我一定要說 如果你要問我關於鞋子保養的問題
請一定要重新去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
我之前都分享的很清楚了
如果您只是要問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內容
很抱歉 我不會回答您
如果讓您生氣 不開心
只能跟您說抱歉了
我之前已經把材質 清潔方式 注意事項都寫的很清楚
另外一定要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鞋子跟包包都是一個耗材
清潔再好都不可能恢復到100%全新→XD那乾脆買新的好的
正確的保養觀念才能讓鞋子穿的更久 保持更好
如果沒有這個觀念  多說都是無益的
如果您是買幾千塊的運動鞋
那您也節哀順變
那種鞋子大多都是塑膠皮
救回來的機率 幾乎都是0
所以買之前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就這樣子了
提早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