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買狗,要買血統書?
為什麼要買血統書,因為狗漂亮!
如果是像喜福這樣子的小狗
然後不是血統的狗狗,
任何一個愛狗的媽媽拔拔,
會不會想要把自己的孩子,
養的差不多跟比賽狗差距小點呢?
我想大多的拔麻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沒有孩子的我,盡我的可能給狗兒子最棒的東西!



關於小狗的養毛,
吃的東西,
讓我想到電視有一個奶粉廣告,
廣告的形容詞是:
最近我的寶寶要換奶,
要換什麼好呢?
.....
然後最後一句,
聽親朋友好說,不如聽"專家"說!

世界上的愛因斯坦,
到現在也只出現幾個天才能夠打敗他?

但是即便是這樣子,
市面上的各式各樣增強小孩聰明的食品,
仍是多到不行,但是真正變聰明的有幾個呢?

媽媽們都會去聽洪蘭老師的講座,
因為她是孩子教育的一把交椅,
洪蘭出的書籍,馬上買來看!
洪蘭老師介紹的教育模式,
比一般親戚朋友說的,公正性多點吧!
因為在傳播的7技巧中,
這叫做專家証言法!

狗狗的世界呢?
飼料中都寫著超多功能,
毛色很亮、除味道、固牙齒,
跟人類的世界也很像!
因為光是台灣寵物世界的消費額,
就高達2億新台幣,
還有向上的趨勢!
我也會看著某個冠軍犬指定使用,
某個美國的網站說,
渴望的飼料六星級,
所以在貴也要給喜福吃!

但是作娘作爹的,都會希望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即便是小狗狗,也是!
但是專家有幾個呢?
在這個知識爆炸的時代中,
我最後選擇聽我的訓狗師,
獸醫在他看狗狗生病的日子中,
他養過幾條狗呢?
一個自稱很會養狗的人,他的一生中能養幾條狗呢?

養賽犬的訓練場就應該好點吧!
的確的,一隻幾百幾十萬的狗,
能夠出差錯嗎?如果出差錯,
誰要賠啊!談到錢,
就是最現實的問題!
訓狗師如果跟一般人及獸醫比較,
實務上的知識比較強吧!

就像護士打針,也是同學之間互打練習,
但是一般人都知道,我不要給實習護士打針的道理,
原因在於什麼?
因為他不熟練,萬一要重打,
真的是想罵人阿!



這是我的訓狗老師從日本買回的冠軍犬,
價值在賽狗界不貴,18萬元而已,
世界級的冠軍都要百萬以上!
看看他的毛毛,我想路上沒有幾隻喜樂蒂這麼正點吧!



這是他的孩子,一看就差很多吧!
但是毛這麼長,雖然解析度很爛的手機拍攝,
也是很漂亮!


為什麼專業的賽狗、指導手、訓狗師(我指比賽的喔!),
他們都用P字鏈呢?
因為毛髮越養越漂亮,怎麼用粗的頸圈,
一定得用P字鏈,
不然毛髮突了一塊,
毛髮被壓了,萬一長不回來,
那可才是大事啊!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訓狗師的狗兒子,跟狗爸爸
是不是有差別呢?



胸背帶讓毛色變比較白!



這塊也比較白,

當然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頸圈品牌,
但是一般寬粗的頸圈,
我還真的必需說,
柴犬真的不適合!


但是我真的建議如果想要跟我一樣,
幫喜福養毛毛的家長,
我覺得看過這麼多世界的比賽,
我還是寧願相信我的教練,
而不是一般養狗人士的說法,
也許會與一些人的論點不同,
但是每個人的觀點、角度、飼養方式不同,
只是我想說,我花了好幾萬才從訓狗師那邊得到的經驗,
至於要不要也這樣子執行,
就看各位看官了!
不過,冠軍犬永遠都只有一隻,
雖然我加喜福永遠都不能成為冠軍犬,
但是我還是要用冠軍犬的等級,
來愛他說!
呵呵呵!

最後我要這邊提出問題,
如果任何一個網友,
在世界冠軍狗賽中,
又是長毛狗賽中,
比賽中及上台公開領獎照片,
是使用P牌的頸圈話,
放寬點:不限定只能P牌的頸圈,但是高度必須相同者。
請把照片傳給我,
我送你價值1200元的渴望飼料一份!
(六種魚,2.5公斤),
這個活動,玩半年夠吧!
從今天起2010/5/19日至2010/11/18為止,


遊戲規則:找到者,是真的照片,
不是合成,不是假造,
我就送給你千元飼料!

一隻冠軍狗的系列圖片,限一包,
以誰先傳照片給我的網友,
就是贏家!

圖片規則:
冠軍犬在領獎的時候,
通常冠亞季軍三條狗會拍照存證,可能是獨照,也可能是合照,
不論那種都可以,但限定成犬賽事,公母都不限
例:如果合照三隻都帶P牌頸圈,我就送三包2.5公斤的渴望!
但是必須在比賽中照的照片為準,
其他私生活照片不接受!
並要提供得獎狗的國家,主人姓氏名字,狗狗的名字,狗類品種(中英文名稱)
參加那一場世界的比賽名稱,
這樣子齊全才能領獎喔!

SORRY~只接受世界級的比賽,
對不起,台灣比賽不接受,
但世界性比賽,借用台灣場地比,接受!

如果找到10隻,我就送10包!
渴望2.5公斤的市面定價是1980元!
絕對很殺,希望有網友可以找出照片給我。

再阿沙力一點,黑貓常溫宅急便的運費,我出!

請各位網友幫幫忙吧!
如果不知道P牌是哪牌?
請參考這篇文章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hiba-hsifu/article?mid=2342&prev=2450&next=2331
圖片一就是P牌的頸圈!

另外因為無名的網站沒有留言寄到信箱的功能,
所以回答,或者有疑問者,
請到http://tw.myblog.yahoo.com/shiba-hsifu/留言及寄送圖片喔!
如果在這裡留言傳圖片,
恕不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