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企的的馬可波羅廳改了,變的更有現代的韻味,但是少了以前就老上海的味道,但是位了營運的數字,每個地方都得如此不是嗎?這是我另外一個國中的好朋友,真羨慕她有著美好的設計力、現在也是一個很優秀的設計師,每次我請託她幫我完成私人的小任務的時候,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幫我完成,真是太感謝她了!
最近她可愛的愛犬甜甜剛剛辭世,請她節哀順變,閱讀這篇文章的妳/你有沒有想過,心中最愛的那個人離去的時候,你會什麼感覺呢?
我還記得我從小就是我家族中的老么,在我家我是老么,在我爹的家族中,我是老么,在我外公那邊,我也是排行第29個的孫女,也是最後一個小朋友,從小就被呵護的我,還真的沒有被去要求看“死人”或者是“屍體”這樣的東西,第一次看到好像是我家球球葛屁的時候,我可是哭的死去活來〈可是我現在想起來也真是,應該最難過的是我娘跟我爹,畢竟照顧她最多的是他們兩老啊!〉我奶奶去世的時候,那年我小學二年級吧,我媽怕我做惡夢,所以不讓我去看,外婆去世的時候,大人了,我也沒有要求去看,反倒是結婚對象的媽媽去世了,他的阿姨要我去看,我心裡才在那邊滴咕,我連我親人都不看的,我為什麼要看呢?
不過從小對於死這件事,我不知道是淡還是怕,我認真的想了很久,終於在我外公去世的時候,我去看了屍體了,我哭了,但是我心中OS說,還好我是基督徒,我死的時候可千萬不要打扮成這樣子,我也不要讓人看,我也不要嘴裡咬紅包,我一定要找到以前當記者時候,訪問到的那個白天是在化新娘彩妝,晚上畫死人妝的葉老師幫我化妝,果然一分錢是一分貨,女人啊就是女人,我想要死都要美麗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