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威士忌酒杯是之前打折買的,好像一個不到100元,但是水鑚加持後,變得還不賴說! 可以黏上自己心愛人的姓名,就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佳節禮物喔! ※姓名轉折處的水鑚要分大小,才會有立體感喔! ※這是之前結婚時臨時趕工出來,那時候忙碌到不知道琉璃膠跑到哪裡去了,所以就先用AB膠代替了,結果下場很慘ㄋ! 乾掉後都變黃黃的,我的訂製鞋@__@,不過為什麼沒有熨斗燙ㄋ,答案是有的,但是因為鞋子跟衣服不太依樣, 上面有上膠處理,所以燙鑚的膠上不去,只好一顆一顆黏上去了! 其實自己黏水鑚不難,另外圖中黏的膠水不是小熊媽媽賣的喔!是我之前在美國看到買回來,我只是想比較有沒有差異性,小熊媽媽的琉璃膠 我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大家可以上她們網站上看,可以網購,即便是住在中南部的朋友,也可以省錢又可以 美麗的擁有一個水鑚的手機!!
自己動手黏個金光閃閃的水鑚手機吧!閃耀的令男孩女孩睜不開眼睛! 準備的材料有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孫芸芸優雅的穿著2207秋冬菊色Chloe'小禮服優雅的吸地板,腳底當然也要搭配一雙芭蕾舞鞋,芭蕾舞鞋的牌子,也是赫赫有名的法國廠牌:Repetto,這個以製造專業芭蕾舞鞋起家。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是我第一雙赫本鞋,當初會想要買Salvatore Ferragamo,到不是因為這個品牌是鞋子起家,而是我對奧黛莉赫本的喜愛,不論是金耳扣推出的限量奧黛莉赫本熊、或者是奧黛莉的老影集,我都不會放過,自然她愛穿的鞋子我也勢必敗款!但是當時後台灣並沒有太多的宣傳在這雙鞋子上面,所以大家對於Salvatore Ferragamo的認識,還是在於基本款的VARA蝴蝶結,所以這雙鞋子我是託朋友從美國幫我買的。
非常的幸運,我的腳非常的小,居然買到這雙展示鞋,價格便宜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三千塊〈台灣那時候要12000元,還不打折呢!〉不到的台幣,就讓我擁有我的夢中逸品,而且還是可愛毛茸茸的豹紋款。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遠企的的馬可波羅廳改了,變的更有現代的韻味,但是少了以前就老上海的味道,但是位了營運的數字,每個地方都得如此不是嗎?這是我另外一個國中的好朋友,真羨慕她有著美好的設計力、現在也是一個很優秀的設計師,每次我請託她幫我完成私人的小任務的時候,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幫我完成,真是太感謝她了!
最近她可愛的愛犬甜甜剛剛辭世,請她節哀順變,閱讀這篇文章的妳/你有沒有想過,心中最愛的那個人離去的時候,你會什麼感覺呢?

kan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